闲暇时也许会更新吧

0%

关于

我是冷清,这是我的博客。

鉴于北美超售王AlphaRacks(现马甲为PSK Hosting)跑路,VPS中1周内未来得及备份的数据丢失,因此将博客移至Github Pages。不再采用web编辑器,而是采用本地编辑保存并推送到远程Git仓库的方式。

ku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Jekyll博客针对我所使用的Typora编辑器所编辑出的markdown文本,有排版错误的可能(目前已经发现在引用段落里以及5级标题不识别),如果有必要,可以将排版错误的部分自行复制到其它编辑器阅读。现在已经换为Hexo,不过仍然有些许问题,比如目录会在我原有标题序号前再添加新的序号。

博客文章如果有错误或者过时的内容时,将在下一次手动迁移博客数据的时候重新审查文章内容。(下一次手动迁移可能是数年后,也可能是下辈子)


免责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均不对读者负责!!
任何读者都可以自由地相信,或不信本博客任何内容,因读者自己操作造成的任何实体或非实体损失,与本博客及本人无关,本博客及本人概不负责!
本博客及本人没有责任也没有义务更新过时的文章或者教程!
本博客以及本人没有责任也没有义务帮助读者或者帮助读者另写新教程!